中職》隔空較勁 陳家兄弟煙火秀

聯合報 /  2009/04/24

陳連宏、陳金鋒兄弟檔昨天隔空較勁,兩人砲火四射,分別在新莊、台中球場都是4安打、4打點,誰也不讓誰,分別奪下單場MVP,甚至打擊、打點排名也黏在一起,打擊率分居第六、第七,哥哥「阿鑼」暫以3成82領先「鋒仔」的3成68;打點,也是老哥以17分、排名第二領先,鋒仔13分、第三。

這兩場比賽真是「陳家班」的天下,陳連宏5支4,只差全壘打就是「完全打擊」,本季第二次單場4安,最近連續8場揮出安打;「阿鑼」上周四(16日)對象隊也是5支4,當時只差三壘打締造完全打擊,難度不低,昨天過了這關,反而只差1轟,還是小小遺憾。

陳連宏目前26支安打衝上安打榜第一,打點17分躍居第二。

台中熊、牛戰,熊隊揮出19支安打,陳金鋒6支4、打點4,都是本季單場個人新高,搶先老哥5分鐘奪下單場MVP,累計13分打點排名第三。

熊隊團隊打擊率在4隊墊底,陳金鋒表示,今年球季還很長,不過團隊努力最重要,尤其各隊實力差不多,每場比賽都不能放過,場場都要為打季後賽做準備。

「大師兄」林智勝本季大爆發,8支全壘打、19分打點暫居雙冠王,陳金鋒賽後被問到此事,不認為自己單場4支安打是受到刺激,只說:「還有很多比賽要打,林智勝對球隊有貢獻,是很好的事。」 熊隊昨天打完7局以5:3領先,最後兩局再攻5分,打垮牛隊牛棚,終場以10:3獲勝,終止牛隊3連勝、台中球場5連勝,熊隊洋投雷克斯開季4連勝,暫居勝投王。 記者藍宗標/綜合報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