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建仔調整未到位 重返大聯盟將再延期?

更新日期:2009/04/23 11:55記者:記者陳思豪綜合報導

連三場比賽遭到對手KO的王建民,正式回到坦帕進行延長春訓,雖然目前表定的時間,建仔會在十日後重返大聯盟迎戰底特律老虎,不過紐約洋基對此態度保留。紐約每日新聞報專欄作家史密斯(Tim Smith)就透露,如果建仔恢復不如預期,他重回大聯盟的時間可能會再度向後延期。

建仔接下來將進行100球的投球練習,同時還要針對投球姿勢進行改進,當然備受洋基總經理凱許曼注目的腳踝傷勢,也要進行詳細的檢查。一旦有出現任何問題,或是建仔的調整狀況仍不理想,十天後要重返大聯盟的希望,應該會非常的渺茫。

洋基球團最擔心的情況,就是建仔的腳傷未癒,如果事情真是如此,那麼王建民勢必要在春訓基地進行長時間的休養。不過一旦建仔進入到傷兵名單,他將可以順理成章的到小聯盟進行3場到4場左右的復健賽,能在強度較低的小聯盟找手感,對他重建信心相信會有正面的助益。

原本建仔下場比賽,預定會擔任本季基襪大戰開幕戰的先發投手,不過由於他的狀況實在太糟,球隊也緊急讓張伯倫提前上場。此外洋基也已經開始尋覓頂替建仔的人選,如果建仔最終還是無法走出陰霾,在3A表現亮眼的休斯(Phil Hughes),也將取代他的地位。

目前建仔最重要的就是星期五的百球練習,王建民第三場比賽,伸卡球已經慢慢有過去的威力,不過他的控球與球速,仍未到達應有的水準,如果他能在這兩個項目上有所改進,29日對上老虎的比賽,球迷應該就可以再度看到建仔的身影。但如果一切仍未改善,球迷恐怕又要和去年一樣,再過一個缺少王建民的大聯盟球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