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 建仔延長春訓登板

更新日期:2009/04/23 04:09

如果正常 可能回先發

〔特派記者林三豐美國紐約報導〕王建民雖跳過對紅襪先發,為了維持他正常出賽的頻率,洋基決定送他到佛州坦帕,於24日延長春訓比賽,王建民預訂今天出發,投完後回波士頓與球隊會合,總教練吉拉迪說:「若王建民伸卡球恢復正常,29日對老虎時就可能讓他回到先發。」

初聞訊 建仔意外

只是教練團並未事先通知,王建民在媒體告知消息後一時之間表情有些意外,不過隨即正色說:「不管在哪裡都一樣,就是把狀況調整好,把伸卡球找回來,希望盡快重回先發行列。」

被取消下一戰對紅襪先發,王建民說:「當然不想被跳過,想要繼續輪值。」但他也能理解以球隊目前的狀況,不容許犧牲戰績讓他找球感,因此一切都尊重球團的安排,而且當天正好是投1休4後要例行出賽的時間,即使是延長春訓比賽,王建民說:「能夠照正常頻率出賽,同時磨練手感,也非壞事。」

實戰 比只在牛棚好

吉拉迪說:「我知道王建民想投球的意願,但他也應該了解球隊目前的處境,這麼做是個艱難的決定。」而且跳過一場先發,王建民仍會持續投球,吉拉迪說:「就他目前的狀況,只投牛棚的效果有限,一定要實戰面對打者,投個上百顆球,球隊才決定送他去投延長春訓比賽。」

雖然洋基教練團不會有人隨王建民前往佛州,但坦帕基地包括農場總管康諾斯在內等人都會到場觀戰,把結果回報給前線,吉拉迪說:「重點仍是王建民伸卡球的穩定性,觀察下沉的角度與尾勁,我們會視他當天的投球表現,再決定下一步要怎麼走。」

吉拉迪表示,他還沒想到如果王建民在延長春訓投得不理想,29日的先發空缺要由誰接替,不過他心裡已有幾個腹案人選,會再與教練團討論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