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職胡金龍兩安 羅國輝勝利打點

更新日期:2009/04/21 19:05

美國職棒小聯盟的比賽,台灣今天只有三名野手出賽,洛杉磯道奇胡金龍終止了連續11個打數沒有安打的低潮,單場揮出兩支安打,西雅圖水手的羅國輝則打出勝利打點幫助球隊贏球,奧克蘭運動家的陳鏞基則中斷了連續三場安打的紀錄。

 

(陳楷報導)

 

道奇3A的胡金龍二局上揮出本季第三支二壘安打,五局打出滾地球被刺殺,七局胡金龍又打出右外野安打,並且靠隊友二壘打回來得分,單場三個打數兩支安打,打擊率回升到.317。不過胡金龍的阿布奎基同位素以二比七輸給了奧馬哈皇家隊。

 

至於運動家2A的陳鏞基出戰春田紅雀,四局跟九局得點圈有隊友時都沒有敲出安打,單場三個打數掛零,不過七局等到一次保送,打擊率下降到.359,陳鏞基的米德蘭搖滾獵犬以四比九輸給紅雀。

 

而水手高階1A的羅國輝三局下第一個上場被三振出局,四局下兩出局三壘有人又被三振,六局下兩出局二壘有人,羅國輝總算打出左外野安打,帶有一分打點,八局下羅國輝游擊方向滾地球傳給一壘卻漏接,高沙漠區小牛隊再添一分,終場小牛以五比三擊敗倫丘庫卡蒙加震動,羅國輝本季36個打數吞下了14次三振,只有10支安打,打擊率.278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