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建仔三連敗 黃平洋:他已經失去自信

更新日期:2009/04/19 20:21 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又被打爆,王建民首度3連敗,建仔到底怎麼了?網路上已經有球迷發起「搶救建仔大作戰」,要為建仔的低潮把脈。昔日強投「金臂人」黃平洋分析,王建民三連敗,投球姿勢的確和先前有些微差異,但最大原因應該是建仔已經失去自信。

 

效力洋基隊的台灣旅美投手王建民,台北時間19日凌晨先發對印地安人隊,王建民又是1局爆,雖然第1局讓印地安人隊三上三下,沒有失分,但2局上遭秋信守轟出3分全壘打後,又被連敲5支安打失5分,總計投1.1局失8分。

 

建仔在賽後表示,「這一場控球有比較回來,伸卡球有投到自己想要的位置,不過一些投得好的伸卡球,就被打者黏球、擊到界外,結果投得比較不好的球就被敲安打」;建仔表示,「會持續努力,會在牛棚繼續練習」。

 

看著王建民第三度被打爆,黃平洋邊看邊搖頭。他認為,除了心理層面有問題外,建仔的姿勢似乎也有些變化。黃平洋說,相較於以往,可能是建仔春訓作得不夠,感覺下盤比較不穩,另外就是出手的姿勢變了。

 

下一步建仔該怎麼走?黃平洋建議,可去3A調整,而球迷則是發起「搶救建仔大作戰」,關心他的傷勢狀況、到底有沒有受傷、以及要建仔徹底地調整姿勢、恢復自信,才能找回球感。

 

大家紛紛給意見,就是希望建仔趕快恢復過去的王牌身手,別讓球迷失望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記者韓佩穎、王鴻年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