鈴木一朗擊出第3086支安打 破日本職棒紀錄

中央社 /  2009/04/17

(中央社記者張芳明東京17日專電)投效美國西雅圖水手隊日本出身的職棒選手鈴木一朗,今天在西雅圖與洛杉磯天使隊的比賽擊出1支安打,打出美日職棒生涯的第3086支安打,創下日本職棒安打數的最高紀錄。

35歲的鈴木在日本時間今天中午稍前對天使隊比賽的第4局,擊出右前方向的安打,使他美日職棒生涯的安打數增至3086支,重寫日本前職棒選手張本勳曾創下的3085支的紀錄。

一朗曾於3月參加第2屆世界棒球經典賽,成為日本衛冕冠軍的最大功臣,歸隊後由於胃潰瘍曾被球團列入傷兵名單。昨天是本季重返球場的第一戰,擊出包括1支全壘打在內的2支安打,平張本勳創的日本紀錄。

一朗從1992年起的9年間在日本職棒奧力士隊總共擊出1278支安打,2001年投效西雅圖水手隊,今天打出第1808支安打後改寫日本職棒的安打紀錄。98041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