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感差 松井坐板凳

更新日期:2009/04/16 04:09

〔特派記者林三豐美國聖彼得堡報導〕王建民經歷開季連兩場先發大失血,松井秀喜也陷入打擊低潮,昨天被移出先發行列,今年球季一開始,對於洋基兩位亞洲球員似乎特別難熬。

王建民連續2場幾近荒腔走板的表現,昨天依然是紐約媒體關切的焦點,洋基總教練吉拉迪說:「我不是投手教練,很難說王建民失常的原因,我只能告訴他,比賽結束過去了,不要再去想,專心準備下一場最重要。」

吉拉迪目前沒有計畫讓王建民跳過一次先發,或是到小聯盟去調整,吉拉迪說:「如果王(建民)整季2、30場的表現都這樣,我不可能放任情況惡化下去,但現在不過是球季前2場先發,我還是相信他可以調整回來。」

松井今年開季被賦予四棒重任,從例行賽首戰對金鶯轟出本季首發全壘打後,接下來5戰19打數只有2支安打,打擊率剩1成25,前場因為光芒先發投手卡茲米爾,左打的松井棒次被調整到七棒,昨天甚至不在先發打序中,讓日本媒體大為震驚。

吉拉迪說:「松井沒有先發是想讓莫里納先發蹲捕,由普薩達擔任DH,松井也可以休息一天。」雖然吉拉迪沒有回答松井是否因打擊低潮被移出先發,只是以他現在因膝傷無法守備,只能擔任DH卻又打得不理想,洋基打序有所調整是必然的結果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