〈CPBL〉林智勝火力旺 La new重砲屠牛

更新日期:2009/04/15 22:35記者:曹玉炯

La new熊今天(15日)展現豪打雄風,全場3支全壘打就打下5分重挫興農士氣,加上投手群的壓制有功,終場6比2擊敗牛隊取得近期3連勝佳績。

熊隊與牛隊是目前排名前2名的隊伍,而2支球隊在進攻上的最大差別,就是La new有著令人稱羨的重砲火力,興農則以密集安打作為搶分奪勝的主要武器。

此役前5局La new雷克斯與牛隊余文彬上演投手戰,雷克斯期間只被擊出2支安打送出3次三振沒有失分,余文彬同樣被敲出2支安打,但這2安卻都是全壘打:分別是2局曾豪駒與4局林智勝的陽春砲。

6局上興農發起反擊,連續2支安打加上戈登守備失誤攻佔滿壘,然後靠張泰山內野滾地與謝佳賢內野安打搶下2分追成平手。不過6局下林智勝展現近期火熱手感,以適時二壘打再取得3比2的領先局面。

雷克斯在失分後及時回神,加上黃欽智、飛鵬的壓制,令牛隊最後3個半局只有1次因保送上壘,毫無攻勢可言;La new則在第8局添加勝利籌碼,戈登戴罪立功轟出3分打點全壘打,至此勝利再無殘念。

La new全場擊出8支安打,其中3支是全壘打,光靠重砲攻勢就有5分進帳,無疑是獲勝關鍵。林智勝單場2安皆為長打,個人貢獻2分打點,獲選單場MVP。林智勝近期已連3場開轟、且是開季連12場安打、跨季連17場安打。La new靠林智勝的重砲,目前也已連7場全壘打,期間共有11球飛出球場之外。

雷克斯主6又2/3局被擊出5支安打送出4次三振,失2分皆非自責,拿下3連勝;余文彬5又1/3局4安打內野也不差,可惜挨2轟導致失3分承擔敗戰。

興農輸球後,終止對戰La New的3連勝;La New則寫下主場3連勝,近期3連勝更將雙方差距縮小到半場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