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軍起跑 小曹登板見真章

自由時報 /  2009/04/08

〔記者黃忠榮/台北報導〕「小曹」曹錦輝今天將在二軍開幕戰登板先發,一軍總教練「輝總」王光輝設定小曹用球數最多70球,如果小曹在二軍先發2場都順利的話,最快可在4月25日天母場一軍牛象戰先發。

最快25日一軍牛象戰先發輝總表示,小曹是很好的選手,對小曹有信心,這段時間在二軍調整的狀況不錯,身體無礙、手也沒痛,「比賽見真章」,今天在台中的二軍開幕戰可以看看小曹的身手。

輝總說,小曹畢竟很久沒比賽,不期望小曹一下子就投出完美比賽,投手被敲安打、失投、四壞都會有,希望小曹正常發揮,慢慢調整至最佳狀況。

二軍投手教練陳憲章表示,小曹在牛棚已可投到6、70球,為了準備今天的比賽,小曹前天還特地在牛棚投了2、30球,調整手感。

陳憲章觀察小曹的近況指出,二軍沒有測速槍,無法確知球速,但加入象隊這段時間,小曹的控球、球速、體能、穩定度都有增加,近況不錯。

至於小曹今天登板須注意什麼,陳憲章表示,小曹很有經驗,很懂得自我調整,不太需要別人擔心,唯一要注意的是怕小曹急於想到一軍,對球隊有所貢獻,「太快反而不好」。 陳憲章強調,希望小曹循序漸進,不要一下子就想調整到巔峰狀態,今天若能發揮出高峰的7、80%實力就可以,不要操之過急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