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》貝基特飆10K 紅襪首戰勝光芒

更新日期:2009/04/08 07:34記者:劉祥航

洋基的開幕戰王牌被KO,紅襪王牌貝基特(Josh Beckett)則在開幕戰投出一場好球,主投7局僅失1分,投出10次三振,率領紅襪隊以5:3擊敗去年美聯冠軍光芒隊。

紅襪隊打線今天也有出色發揮,全場擊出9支安打,派卓亞(Dustin Pedroia)及瓦瑞泰克(Jason Varitek)各轟出1發陽春砲,全隊僅首棒艾斯伯瑞(Jacoby Ellsbury)沒有安打進帳。

紅襪隊投手群也有效壓制光芒隊火力,貝基特投7局只被打2支安打,投出10次三振,僅3次保送,贏得首勝。這是他首度擔任紅襪隊開幕戰投手,他於03-05年於馬林魚隊時,也都任開幕戰先發。派柏本(Jonathan Papelbon)在領先2分下成功守護第九局,讓光芒隊3上3下,投出2次三振,順利拿下救援成功。

光芒隊是去年美聯冠軍,開幕戰卻是客場出賽,是1958年洋基隊之後,首次出現這種狀況。先發的席德斯(James Shields)投5.1局,被打9支安打,投出3次四壞,總計失掉5分,也吞下敗投。

紅襪隊最重要的攻勢在三局下,派卓亞獲保送後,在尤克里斯(Kevin Youkilis)安打護送下攻上三壘,祖魯( J.D. Drew)的滾地球讓派卓亞回壘得分,尤克里斯上二壘。貝伊(Jason Bay)、洛爾(Mike Lowell)連續2支安打,紅襪隊再添2分,這局一舉攻下3分,自此領先到比賽結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