代打滿貫 劉家豪殺很大

更新日期:2009/04/01 04:09

〔記者黃忠榮/新竹報導〕經過「台版星野」波霸瑤瑤加持會發生什麼事?答案是滿貫砲!

 

3月29日牛熊開幕戰,劉家豪擔任瑤瑤開球接球捕手,他過去3年最好打擊率僅0.241,且從未敲出全壘打,但他昨天上場代打,且是本季第一次上場打擊,就立下大功。

 

劉家豪生涯首支滿貫

 

兄弟象與La new熊本季首度交手,熊隊全場苦吞11K,久攻不下,等到象隊先發投手昂斯退場,熊才展開反擊,劉家豪7局上代打擊出個人職棒生涯第一支全壘打,生涯首轟就是滿貫砲(中職史上第六人),打下勝利打點,最後熊以8:5獲勝,這是劉家豪從小到大在正式比賽的首轟。

 

昨天是兄弟象本季第一場主場比賽,但球員的大象專車,卻在高速公路拋錨,,象隊預計下午3點前到球場,結果4點多才到,熊隊陳金鋒還問象隊,「你們不用練球嗎?」

 

雖然練球時間少了很多,兄弟2局下陳致鵬敲出2分打點二壘安打,2:0先馳得點,且兄弟先發投手昂斯表現近乎完美,關鍵時刻屢屢以三振化解危機,昂斯主投6局被敲5安,送出8次三振、3次四壞,沒有失分,不過昂斯下場後,戰局急轉直下,7局上熊隊攻下6分,包括劉家豪滿貫砲打下江山。

 

熊、象先發投手「斯斯大戰」的雷克斯,主投6局、被敲5安、掉2分、1分責失,送出2次三振、4次四壞。

 

黃龍義球季開幕連兩場擊出全壘打,創下隊史紀錄,平聯盟紀錄(謝佳賢2006年聯盟開幕戰連2場全壘打)。雷克斯此戰拿下勝投,飛鵬則是連續11場救援成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