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》A-Rod連兩場開轟 洋基展現投打威力完封金鶯

更新日期:2008/05/22 10:37 劉祥航

A-Rod(Alex Rodriguez )今天雖然被裁判「沒收」1支全壘打,但傷癒復出依然連兩場開轟,紐約洋基隊展現許久未見的打擊火力,主場以8:0痛擊巴爾的摩金鶯隊,中止最近的4連敗。

 

洋基隊「止敗福星」雷斯納(Darell Rasner)今天依然表現出色,主投7局未丟掉任何分數,只被打出5支安打,送出6次三振。雷斯納自從取代受傷的休斯(Phil Hughes)登上大聯盟,先發3場比賽都拿下勝投,今天累積到第3勝,而且首度未失分,防禦率降到1.89。

 

雷斯納也是洋基隊目前最「幸福」的先發投手,隊友在他主投的3場比賽,各自攻下8分、5分及今天也是8分的火力支援。洋基隊投手群也在近一個月以來,首度聯手完封對手,上次完封對手是4月27日由王建民領軍,以1:0完封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。

 

背負連敗壓力的洋基隊,今天在第二局率先展開攻勢,鄧肯(Shelley Duncan)安打上壘後,坎諾(Robinson Cano)二壘打及穆勒(Chad Moeller)的安打各帶回1分打點,滿壘情況下,基特(Derek Jeter)投手前滾地也幫助洋基隊再添得1分,洋基隊以3:0取得領先。

 

三局下A-Rod首先登場,就敲出左、中外野陽春彈,在二出局滿壘情況下,戴蒙(Johnny Damon)打出中堅方向安打,一口氣打回2分打點,讓洋基隊將優勢拉大到6:0。

 

連兩場有全壘打表現的A-Rod,六局下於基特在二壘時出擊,打出飛越全壘打牆反彈回場內的「二壘安打」,再添1分打點。這球雖然實際上打到全壘打牆外黃色階梯,但是裁判開會後認為是打中全壘打牆,因此沒收了這支2分彈。不過A-Rod之後還是在鄧肯滾地球護送下回壘得分,將領先分數擴大到8分。A-Rod今天共擊出3支安打,全部都是長打。

 

洋基隊8分領先下,八、九兩局由張伯倫(Joba Chamberlain)把關,雖然2局投球被打1支安打,送出2次保送,但也投出3次三振,確保金鶯隊無法攻城略地。

 

金鶯隊先發投手歐森(Garrett Olson)今天只撐了2.2局,失6分被KO退場,吞下本季首敗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