樂活青商人
    樂樂棒球去

 

三月三十一日的山之盟關西華山休閒農場年度聚會中,悠閒地樂樂棒球球敘,看到一群小青商和老少青商混合爭相打球與揮棒跑壘的歡樂氣氛,我們知道推動這個運動是有意義的!

 

當我的新泰國小(06年台北縣冠軍)老師好友林湘博跟我說感謝我們大力推動樂樂棒球,他們校長很支持,學生很融入;當06台北市港湖分會秘書長 張洸斌 說他的兒子在學校都在打樂樂棒球,他也要組一隊青商隊伍來以球會友;平鎮分會前會長蘇文吉更邀請我們在 四月二十二日 於平鎮新勢公園舉辦的「第三屆桃園縣青商會執行長盃慢速壘賽」前往推廣樂樂棒球…….從不懂、懵懂到了解,從體驗到逐漸愛上,一點一滴的回應,我們正享受推動這個運動的酸甜苦辣,我要大聲地跟 龐維良 輔導會長、體委會主委許民澤、副主委林成洲和所有投入會友和或伙伴說,謝謝您們的參與,更要跟所有贊助廠商說:贊助這個運動是值得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